運動雲

SBL港都季後賽票房熱 籃協:下季例行賽中南部打6周

▲SBL季後賽前進高雄鳳山,首日吸引超過3000名球迷入場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SBL季後賽首輪移師港都高雄,鳳山體育館26日首戰賽前兩小時,現場就有不少熱情球迷「排隊」等著入場,也讓SBL迎回了久違的人氣與好光景。首戰2場籃協初估吸引超過3000名球迷入場觀戰,球迷捧場也讓籃協考慮下季在中、南部多辦比賽,例行賽季甚至可能達6周時間,都在中南部進行。

本季SBL例行賽票房冷清,配合世大運政策,移師板橋作為主場館,僅兩周前進彰化進行比賽。而這樣的改變結果也直接反應在票房成績上,本季例行賽票房寫下SBL 13季以來新低,顯然北部球迷對於球賽內容並不買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較北部票房冷清,SBL季後賽首輪移師鳳山體育館,26日首戰賽前,場館外便湧現不少等著排隊入場球迷,也讓SBL迎回了久違的觀戰人氣。

籃協方面透露,首日票房初估約超過3000人,秘書長李一中便透露,「考慮在下季將例行賽14周賽程分為北部8周,中、南部6周,其中高雄肯定是其中一站。」

▲板橋體育館例行賽球迷進場並不踴躍。(圖/資料照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&WSBL季後賽籃球籃協例行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