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用《反彈吧悠閒熊貓》考驗你的眼力與手指敏捷程度!

圖、文/妞新聞

存在感本身就是超療癒的胖熊貓ゆるりんぱんだ,第一個款可愛遊戲《悠閒熊貓研究所》大受好評,大家蒐集到所有的熊貓了嗎?(笑)近期又有第二款遊戲推出了《反彈吧悠閒熊貓》(暫譯;原名:ゆるりんぱんだくずし),看著熊貓在天婦羅上不停的彈跳著,軟Q的身手,讓人不禁大呼好ㄉㄨㄞ呀~~

遊戲名稱:ゆるりんぱんだくずし(暫譯:反彈吧悠閒熊貓)

▲映入眼簾的是熊貓的軟Q的臉,粉紅色的介面讓超療癒的!



▲移動下方的天婦羅,讓熊貓反彈到上方的迷你熊貓區。

▲在時間內打越快越好喔!

每一次遊戲結束後,可以選擇賺到的積分,讓自己「Power Up」。可以選擇「身體」、「天婦羅」等方面。身體變大的話,也比較容易打到熊貓喔!另外還有小分身的功能,等著大家去探索啊!

由ゆるりんぱんだ帶著大家一起挑戰眼力及敏捷度的小遊戲,讓人無意間很容易上癮欸!目前只有開放Android系統可以免費下載,過陣子,iOS系統也許搜尋一下「ゆるりんぱんだくずし」,或許也能在iTunes上看到喔!

延伸閱讀:

愛嗆人本性變本加厲啦!臭跩貓動起來貼圖意圖逼死朋友

「施主,我看你…印堂發黑,有種衰味。」瘋狂道士貼圖來幫你斷開魂結

將春天的浪漫全都藏在這!讓少女心大開「押花手機殼」

關鍵字:遊戲小品熊貓復刻版悠閒反應眼力iOSAndroi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