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曬素顏照! 妹妹燦笑入鏡根本鬧雙胞

▲孫燕姿當媽後,將重心幾乎都放在家庭。(圖/翻攝自孫燕姿微博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天后孫燕姿升格當媽後,雖然放了大半重心在家庭,但也不忘最愛的演藝工作。她的家中有姐姐孫燕嘉和妹妹孫燕美,姊妹之間的感情都相當好,她和妹妹更經常被誤認成雙胞胎,最近她貼出2人的素顏照,立刻掀起討論。

孫燕姿26日貼出她和小6歲妹妹孫燕美的合照,照片中2人都幾乎沒有上妝,長相相像的2人,只差在一個是長髮一個是短髮而已,無論對方歪嘴邪笑霍是露齒燦笑,都跟他幾乎一模一樣,許多人看過照片後,紛紛表示「難怪會經常被誤認成雙胞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孫燕姿和妹妹素顏。(圖/翻攝自孫燕姿微博)

孫燕姿一家有三姐妹,姐姐孫燕嘉雖不與孫燕姿這麼相像,但也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2012年時還是新加坡投資銀行的副總裁,來頭不小,而妹妹就跟她長相非常相像,最近她曬出素顏照,再度引起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