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文7局失1分優質先發 吳復連:設定100球剛好退場

中信兄弟歐文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洋投歐文26日先發7局失1分,拿下來台個人首勝,幫助中信兄中止2連敗,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歐文此役控球很好,設定投100球退場,剛好用了100球。

歐文在3月19日開幕戰面對Lamigo桃猿,投4局用了100球退場失7分,26日再先發對義大犀牛,7局用100球失1分,表現截然不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復連表示,歐文的球速不快,在140公里左右,但今天控球很好,造成用球數變少,才可以投到7局。

他表示,歐文在3、4局都被首名打者上壘,之後造成雙殺,這是最大關鍵,如果這2局失分的話,結果很難說,但歐文度過了,減少用球數才能續投。

吳復連指出,這場比賽本來就設定讓歐文投100球,他在6局結束用68球,7局退場時剛好用了100球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