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統一獅廖文揚6局連4保送 桃猿1安再添3分

▲廖文揚連續送出4次四壞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古依晴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與統一7-ELEVEn獅26日之戰,統一獅5局結束4分落後,6局統一獅投手控球失準,連續送出5次四壞保送,桃猿僅敲出1支內野強襲安打,攻下3分;統一獅6局下攻佔三壘,不過還是無法攻回本壘,6局桃猿11比4領先。

桃猿首局安打連發拿下5分,3局靠著投手暴投再添1分、4局「小胖」林泓育開轟追加2分;統一獅則是4局下連趕4分,將差距縮小到4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局桃猿林泓育敲出游擊方強襲球,直擊郭阜林臉部,讓統一獅緊急換上吳國豪守備,而獅隊投手也出現狀況,中繼的廖文揚抓到2出局數後,控球出現不穩,連續對鍾承祐、林智平、劉時豪和林承飛送出四壞保送,讓桃猿擠回2分。

統一獅換上林家瑋接替投球,他一上場就送出保送,讓桃猿再下一城,不過隨後以滾地球抓到第三個出局數,沒讓失分繼續擴大;統一獅6局下一度攻佔三壘,但後續棒次未能將人送回,桃猿11比4領先。

▼廖文揚連續送出4次四壞保送。(影/取自中華職棒YouTube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