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闆,4個都要滷蛋」 他回家打開便當差點哭出來...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笑到停不下來!


▲意外的滷蛋便當。(圖/翻攝自PTT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便當」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神糧食,路邊便當店林立,有時候接到訂單,一次都是幾十個以上,業者有時忙中出錯,有時則是會錯意,也因此鬧出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糗事,一名網友在PTT分享去便當店買外帶,要吃的時候打開讓他完全傻住了。

原PO表示這位超有趣的便當故事是來自弟弟的同學,弟弟同學去便當店要買4個便當,然後跟店家說「4個都要滷蛋」,老闆回說「我們已經有附一顆滷蛋囉,確定4『格』都要嗎?」弟弟同學回說「對!4個都要!」就因為沒聽清楚沒說清楚,就引發了這場美麗的誤會。

買回去之後,弟弟同學打開便當就愣住了,因為便當裡就只有「白飯+5顆滷蛋」,弟弟同學哭笑不得,他的要的是「4個便當都要加滷蛋。」沒想到老闆聽成「4『格』都要滷蛋。」因此,這一個60元的便當裡面的配菜,就真的只有「5顆滷蛋」。此文一出,讓網友全部笑倒,更有網友直表示根本是「滷蛋便當」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