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裕隆痛失洋將李恩 富邦巴隆「雙24」追平戰局

▲富邦勇士把握對手失去洋將,順利扳平戰局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即便因賽制規定,富邦勇士季後賽開打前便處於0勝1敗落後,但賽前對手裕隆傳出洋將李恩(Liam Mcmorrow)左膝側韌帶撕裂,本季無奈報銷狀況,也讓剛剛出爐的本季「年度最佳洋將」巴隆(Earl Barron)逮住機會猛攻,在他全場得分、籃板雙24的猛爆表現下,勇士78比67勝出,確定將系列賽扳成1比1平。

原先以較高戰績排名取得1勝0敗優勢的裕隆,此戰賽前卻傳出當家洋中鋒李恩昨日隨隊於雄中練球時,執行一次裕隆招牌雙擋戰術,卻意外弄傷左膝當場無法行走,緊急送醫後,今日傷處已經腫脹抽出血水,除了打上石膏也僅能以枴杖代步,確定賽季報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書緯季後賽處女秀表現亮眼。(圖/籃協提供)

聽聞此噩耗,裕隆團隊仍打起士氣,隊長呂政儒就表示,「碰到就是碰到了,沒人想要受傷,但這樣讓我們本土球員反而更團結,要把李恩的份一起打回來。」

裕隆全本土也真的夠爭氣,上半場一度取得10分領先富邦,但下半場開始,勇士雙箭頭巴隆、林書緯開始加溫,最後5分鐘內連番猛攻,加上裕隆攻勢當機,最終勇士就以11分差收勝,也順利將戰局扳成「1比1」。

巴隆全場24分、24籃板,生涯首度打SBL季後賽的林書緯也貢獻11分、4籃板、6助攻、2抄截。

輸球的裕隆方面,呂政儒拿下16分、4籃板、5助攻,但全場12投僅4中,先發力扛對手洋將的李德威表現出色,拿下10分、10籃板,但第4節決勝期5犯退場,也讓裕隆反撲功虧一簣。

▲李德威此戰力扛對手洋將拿下雙十數據。(圖/籃協提供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