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cos櫻木花道 粉絲跪求真人版《灌籃高手》

▲吳亦凡相當喜歡打籃球。(圖/翻攝自吳亦凡微博、YouTube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吳亦凡(Kris)有著雕刻美男的冷峻外貌,他原是韓團EXO,2014年提早與經紀公司提出解約訴訟後,返回家鄉積極發展個人事業。喜歡打籃球的他,最近裝扮成日本經典漫畫《灌籃高手》中的主角櫻木花道,立刻引起討論。

吳亦凡26日PO了1張照片,照片中他染著一頭紅髮,帥氣蹲在地上,微微抬頭用犀利的雙眼看著鏡頭,雙手放在籃球上,和日本經典漫畫《灌籃高手》中的男主角櫻木花道相似度極高,立刻引起討論。許多粉絲看到紛紛跪求他演出真人版《灌籃高手》,不過也有人猜測,這身造型應該是在替知名食品廠商拍攝廣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亦凡cos櫻木花道相似度100%。(圖/翻攝自吳亦凡微博)

身高187公分的吳亦凡日前以首位受邀的華人明星之姿,代表加拿大隊參加NBA本季的全明星「名人賽」,和隊友T-Mac(Tracy McGrady)聯手拿下勝利,過程中還和229公分的姚明合照,形成另類的「最萌身高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