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宇退伍後飆唱第一砲 信現身力挺放閃互喊:我愛你!

▲好友信今現身小宇演唱會支持。(圖/IMC Live Group提供、取自臉書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全能創作才子「小宇」宋念宇26日舉辦退伍後的首次小型個人演唱會,許久沒開唱的他,始終記得支持他的歌迷,還特別錄製道謝影片告訴歌迷:「謝謝大家還記得小宇的聲音,我也沒有忘記你們。我來了!」感性口吻讓滿場觀眾為之動容,好友A-Lin、信今現身觀賞,小宇也在台上向信喊話。

在歌迷的千呼萬喚之下,小宇退伍後26日首度開唱,一現身現場尖叫聲不斷,唱完第一首歌《就站在這裡》後,他告訴粉絲:「音樂的舞台上,我一直都在,只要你們想聽,我就會一直站在這裡」,說完立馬引起騷動,還有歌迷太陶醉他的歌聲而眼眶泛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唱到一半,小宇感性地說,有個人一開始其實很害怕他,後來卻又很愛他,接著大喊:「親愛的信老大,我愛你,節目我每集都有看!」而信立刻從遠方中氣十足地熱情回覆「我也愛你!」兩人放閃讓粉絲尖叫。

▲小宇今晚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。(圖/IMC Live Group提供)

小宇今晚演唱了夯曲《終於說出口》、《說分手之後》、《過渡期》及寫給A-Lin的《920》等膾炙人口的歌,還翻唱歌神張學友的《李香蘭》、理查.馬克斯的《Right Here Wating》,用招牌R&B唱腔深情詮釋,讓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。

許久沒與歌迷見面,小宇說:「特別喜歡這種LIVE的感覺,因為聽起來和CD絕對不一樣。」他同時也向歌迷承諾,今年一定要把新專輯帶給大家,也會在更大的舞台再次唱歌給大家聽,令粉絲非常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