蝙蝠俠睡過超人的媽媽! 2大英雄「對幹原因」曝光

▲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上映後創下台灣影史3月周五單日票房新紀錄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DC影業推出的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在影迷引頸期盼下終於上映,不只是2大超級英雄在本片因彼此殺紅眼,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和蓋兒加朵(Gal Gadot)分別以「蝙蝠俠」及「神力女超人」首度現身大銀幕也是大賣點之一,更有網站搭上這股熱潮,發表惡搞照片笑翻一票粉絲。

▲班艾佛列克曾和黛安蓮恩拍床戲,有網友將其與超人悲痛的表情合成。(圖/翻攝自9GAG粉絲專頁)

「9GAG」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張照片,可以看到這是10年前的電影《銀色殺機》的劇照, 班艾佛列克和黛安蓮恩(Diane Lane)同睡在一張床上,當時的激情床戲至今仍讓影迷印象深刻,沒想到這張照片和「超人」亨利卡維爾(Henry Cavill)含淚怒吼的樣子合成在一起,網友還幫班艾佛列克下OS「我早在其它片中就遇過超人的母親了」,開玩笑說這就是蝙蝠俠和超人會吵架的原因,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