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人」亨利卡維爾:我很想演007詹姆士龐德!

▲亨利卡維爾想演詹姆士龐德。(圖/網路翻拍)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DC超級英雄片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(Batman v Superman: Dawn of Justice)上映以來,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,但撇除劇情不談,這部片的確很具話題性,近來,許多演員都上節目打片,包括「超人」亨利卡維爾(Henry Cavill),他也在訪談時透露,自己很想要演出「007」詹姆士龐德這個角色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亨利卡維爾日前上《葛漢諾頓秀》(Graham Norton Show)時,表示現階段都是在忙這部電影的宣傳,「但如果有任何讓我演出007的機會的話,我一定會接演!」而主持人也問他,一次把超人跟007這兩個經典都搶走,會不會太過貪心?他則笑著說:「是太貪心還是太讚?」

不過,這項消息仍未獲得電影公司的證實,且如果現任的007演員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不演的話,亨利卡維爾也有一票的「007」競爭對手,包括湯姆•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、伊德瑞斯艾爾巴(Idris Elba),或是湯姆哈迪(Tom Hardy)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