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巴西呆萌狗誤闖足球賽場 球員慈愛「嬰兒抱」牠離開

▲有網友開玩笑,難道這小孩是去「追星」了嗎?(圖/翻攝自YouTube/Samuel Esporte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隻狗狗雖然不知到足球賽規則,但牠鐵定非常清楚能夠怎麼贏得大家的心。巴西足球賽打得火熱,週三在奧斯迪(Oeste)對上卡皮瓦里亞諾(Capivariano)時,一隻「勇敢」的狗狗就直接闖入了綠色的草皮地,一臉不知所措又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,硬是成為了全場焦點。

擷取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隻米克斯狗狗在比賽中突然闖進了場地中,一臉不知所措地四處張望,在球員接近牠時還一度害怕地夾著尾巴逃走,甚至差點張口咬人;不過也很快就被安撫了下來。雖然狗狗一度拒絕被抱起來,但最後還是非常乖巧地由卡皮瓦里亞諾的一位球員Alex Santo「嬰兒抱」起,交給現場工作人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lex的表情好慈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amuel Esportes)

▲狗狗交給工作人員帶離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amuel Esportes)

狗狗被「抬走」的可愛模樣全被攝影機給錄了下來,牠就像搞不清楚的小朋友一樣,莫名其妙闖進賽場,又莫名其妙被抱離場。比色之後也順利進行,最後卡皮瓦里亞諾以1-0贏了比賽;但所有人都認為,在這場比賽中,這隻「亂入」的狗狗才是最大的贏家,在大家心裡留下難以抹滅的有趣印象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巴西足球奧斯迪卡皮瓦里亞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