憾!冠軍獎盃正要到手 IS炸彈客在伊拉克足球場自爆

▲得獎的足球隊正準備領獎,IS炸彈客卻自爆。(圖/翻攝自Hassanin Mubarak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南邊約40公里的足球場,於25日(當地時間)晚上遭到炸彈客自殺攻擊,至少有31人死亡,71人輕重傷。其中該鎮的鎮長,也在送醫急救後,宣告不治。恐怖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在事後表示,這場攻擊是他們發起的。

▼影片取自推特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根據多家外媒報導,受到攻擊的足球場在伊斯坎德里耶城(Iskandariya)。當時,一場足球比賽剛結束,得勝的隊伍準備接受頒獎,炸彈客卻突然引爆炸彈,造成死傷。

36歲的記者Raed al-Zaidi表示,他的表兄弟就在該足球場送命,「他是一名足球運動員,想贏得最後的比賽,但他的夢想沒有實現。

伊斯蘭國(IS)也承認在本月6日時,在巴格達以南的希拉(Hilla )發動攻擊,造成33死、115人受傷。此外,IS還表示,「戰鬥才剛剛開始,以後還有更糟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