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演活風趣魚干女 透露下一步...想挑戰帥T!

▲柯佳嬿、吳中天擔任金穗獎形象大使。(圖/國家電影中心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第38屆金穗獎25日晚間結果揭曉,柯佳嬿、吳中天擔任金穗獎形象大使,跟頒獎嘉賓莊凱勛一起受訪,柯佳嬿演活可愛搞笑的魚干女,透露現在想挑戰女同志角色,靈感是看了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》蕾雅瑟杜飾演的帥T;莊凱勛則說自己想演「真正的」女人,吳中天則被拱幫2人拍片台談戀愛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金穗獎頒獎典禮結果出爐,《辦桌》、《乍暖》分別獲得一般類作品首獎、學生作品首獎,《辦桌》深刻呈現了2個專門替別人辦桌的茂森嫂和金嫂之間的動人情誼;而《乍暖》則是描寫一個三代同堂的眷村家裡,藉由女主角觀點細膩的描繪出父親、奶奶和弟弟之間的家庭情感。

▲▼《辦桌》、《乍暖》各獲一般跟學生首獎。(圖/國家電影中心提供)

除此外,有些已經獲得國際獎項的肯定獲入圍,包含獲得第66屆柏林影展奧迪最佳短片獎的《禁止下錨》,和剛入圍2016紐約翠貝卡影展的楊婕導演,而他們的作品也都在本屆金穗獎獲得肯定。《禁止下錨》得到學生作品類的最佳劇情片獎,而楊婕的《克洛諾斯》則獲得一般作品單項表現獎的最佳剪輯部分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