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《歌手》扛傷淚撐 嗨唱阿妹《BadBoy》轟炸全場

記者許逸群/綜合報導

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4》25日播出第4輪的終極淘汰賽,7名競演歌手中只有4名能挺進決賽,另3名則得與先前遭到淘汰的歌手一同參加突圍賽。容祖兒雖然在彩排時腳受傷,一度連行走都有困難,不過她仍在本集中完美地重現張惠妹(阿妹)夯曲《Bad Boy》,獲得滿堂彩。

▲容祖兒嗨唱《Bad Boy》轟炸全場。(圖/翻攝我是歌手微博)

容祖兒在排練舞蹈時不慎摔倒扭傷腳,原本在側拍影片的工作人員全都上前搶救,她原本以為不嚴重,看了醫生之後,才知道沒有骨折但是韌帶受傷了,結果整個人站不起來。她先前還發文,拍下自己扭傷的左腳,由於長期穿高跟鞋的關係,左腳掌骨頭突出,加上腳踝腫脹看起來十分駭人,最後趕緊由醫生包紮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在演唱前容祖兒還相當擔心影響比賽,一度眼眶泛淚怕影響到表現。不過時候一到,她仍上台演唱張惠妹的《Bad Boy》,全場唱跳幾乎看不出來她帶著傷勢上場,不僅炒熱全場氣氛,最終也獲得第3名的佳績。但她上回得到墊底的第7名,拉低了兩場的總和分數,未能在第一時間晉級總決賽,得在下週參加突圍賽。

另外,徐佳瑩演唱崔健的《一無所有》得到第5名、李玟(CoCo)演唱女神卡卡Lady Gaga的《Bad Romance》得到第2名、李克勤演唱自己的《我不會唱歌》奪冠、黃致列演唱白智英的《像中槍一樣》得到第4名、張信哲演唱黃耀明的《這麼遠那麼近》得到第6名、補位歌手老狼演唱李曉東的《冬季校園》排名第7。愛奇藝台灣站每週五同步直播《我是歌手4》。

 
容祖兒《歌手》嗨唱阿妹《BadBoy》轟炸全場

YO~~讓我跟你說掰掰~~(#喬喬)容祖兒《歌手》扛傷淚撐 嗨唱阿妹《BadBoy》轟炸全場http://star.ettoday.net/news/669755?from=fb_et_star容祖兒 Joey Yung 《我是歌手_4》 I am a Singer 張惠妹 A-mei/A-mit 愛奇藝台灣站 #請分享

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5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