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天屎之路」! 鷺鳥築巢鄭州狂排泄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鄭州市幾條路段飽受鳥糞雨襲擊,不僅道路被刷成白色,過往的行人及車輛都遭殃,原因是道路兩旁高大的法桐樹,每年吸引大量鷺鳥在此築巢。附近居民戲稱,這些路段成為了「天屎之路」。

▲大陸鄭州法桐樹引鳥築巢,鳥糞如雨居民不堪其擾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法桐樹上布滿密麻的鳥巢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一間在地的停車管理員表示,光一棵樹上最少就有20個鳥巢,為了防止鳥糞雨下在客戶的車上,自己還要準備許多舊床單覆蓋,每天都要和這些惱人的鳥糞「鬥智鬥勇」,十分心煩。

這些停駐在鄭州市區的鷺鳥,每年2月過後就會飛來,直到10月才會離開,不僅排出大量的排泄物,叫聲也非常大,造成附近居民相當大的困擾。這種情形到夏天會更加嚴重,雖然市區都會安排灑水車沖洗,但每當下雨過後,鳥糞的腥味更讓人無法呼吸。

關鍵字: 鷺鳥天屎之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