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又來了!黃致列《歌手》重現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夯曲

記者許逸群/綜合報導

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4》25日播出第4輪的終極淘汰賽,7名競演歌手中只有4名能挺進決賽,另3名則得與先前遭到淘汰的歌手一同參加突圍賽。上週再度奪下冠軍的韓籍歌手黃致列率先登場,演唱夯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插曲,最後靠著這首歌獲得第4名,順利晉級到決賽。

▲黃致列演唱白智英的《像中槍一樣》。(圖/翻攝我是歌手微博)

黃致列從參加《歌手4》演出以來,多次驚喜的演出讓他人氣暴漲,名次也總在前段班。無論是先前演唱BIG BANG《Bang Bang Bang》,或是演唱王力宏的《改變自己》時,「無違和」插入BIG BANG的《fantastic baby》,以及Bruno Mars的《uptown funk》,儼然成為專屬的演唱會表演,獲得相當高的評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致列本週演唱白智英的《像中槍一樣》,這首歌不僅是火紅歌手的夯曲外,更是當年紅遍各地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其中一首插曲,千頌伊(全智賢飾)在劇中喝醉時哼的歌曲。另外,這首歌也曾被何潤東翻唱,改成中文版的《我記得我愛過》。

另外,徐佳瑩演唱崔健的《一無所有》得到第5名、容祖兒演唱張惠妹的《Bad Boy》得到第3名、李克勤演唱自己的《我不會唱歌》奪冠、李玟演唱Lady Gaga《Bad Romance》得到第2名、張信哲演唱黃耀明的《這麼遠那麼近》得到第6名、補位歌手老狼演唱李曉東的《冬季校園》排名第7。愛奇藝台灣站每週五同步直播《我是歌手4》。

 
歐巴又來了!黃致列《歌手》重現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夯曲

唱到整個心都像中槍一樣啦~~~~~(#喬喬)歐巴又來了!黃致列《歌手》重現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夯曲http://star.ettoday.net/news/669727?from=fb_et_star黃致列황치열ten2 臺灣粉絲頁 TWfanpage 愛奇藝台灣站 《我是歌手_4》 I am a Singer #請分享

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5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