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苦花4年離婚 鄰居一句話讓她眼眶泛紅

▲陳美鳳透露在電梯聽到鄰居鼓勵的話讓她眼眶泛紅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陳美鳳出道41年,美魔女形象深植人心,是許多女性的偶像,事業有成的她2012年和徐慶福(David)爆發婚變,為愛付出11年,累積贍養費、買房、買車共計6100萬元,離婚訴訟纏鬥4年,日前才終於在美國和老公成功簽字離婚。而她25日分享聽到鄰居說的一句話,讓她感動到鼻酸泛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美鳳透露在電梯聽到鄰居鼓勵的話讓她眼眶泛紅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陳美鳳先前5度赴美成功「休夫」,終於和徐慶福簽字離婚,而她25日在臉書上發文,透露當天收工回家等電梯時,恰巧遇到鄰居,於是開始閒聊並要對方注意保暖:「進電梯後鄰居接著說了一句話讓我鼻子一酸眼眶也泛紅了,她說:『妳很棒,加油!我很關注妳!』當下覺得好溫暖,情不自禁抱她謝謝她的關心。」接著開玩笑說自己的動作應該有嚇到對方,並大讚有這麼好的鄰居真的是自己的福氣,一番感性言論公開後,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關心、希望她能繼續加油。

【陳美鳳臉書全文】

收工回家在等電梯,剛好碰到鄰居,就閒聊這幾天會很冷要注意保暖…進電梯後鄰居接著說了一句話讓我鼻子一酸眼眶也泛紅了,她說:妳很棒,加油!我很關注妳!
當下覺得好溫暖,情不自禁抱她謝謝她的關心(我的動作應該有嚇到她吧)
有那麼好的鄰居真是小鳳鳳的福氣啦!

#黑貓紅酒杯 #敬暖心鄰居真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