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員好辛苦!曾少宗為戲狂吃暴肥10公斤 殺青後再減掉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曾少宗戲裡戲外都曾待過唱跳團體的曾少宗,因身材高大,一上鏡頭,臉看起來就是肉肉的,讓他非常苦惱,為此每週花五天的時間往健身房跑,除了吃清淡食物外,就連吃菜也要拿開水過油,相當努力。

▼(左起)鄒承恩及曾少宗。(圖/三立)



曾少宗說,過去為了完整詮釋「更生人」角色,角色設定有點「份量」,在開拍前2個月開始狂吃東西增胖,不但每餐飯、麵各兩份,還持續不斷運動並吃高熱量蛋白,他說:「自己從62公斤胖到72公斤,後來戲殺青後,靠跑步及爬山瘦下來,我不喜歡練得很壯,希望不要太過度,保持均衡身材就好。」如今過水過油飲食,他表示這個方法雖然讓自己變瘦了,但肌肉也沒了;因此,又重新調整方向,讓自己線條更好。

另外,身材高大的鄒承恩,因為比例的關係,曾被其他戲劇製作人嫌體型太大隻,他笑說:「平常靠健身練出的好身材居然派不上用場,有點失落。」而這次為了配合《舞吧舞吧在一起》角色設定認真減重減脂,他分享:「飲食方面澱粉克制縮減,三餐時間盡可能固定無宵夜然後加上有氧練習,體重雖然沒有減少很多,但體脂肪下降,整個人看起來更FIT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