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華女子冰球連3場上演屠殺 26日挑戰連霸

▲中華女子冰球代表隊笑納3連勝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台北報導

2016年IIHF女子挑戰盃冰球錦標賽進行到第4天賽程,中華隊依舊維持強者架勢,25日以15比1痛宰新加坡取得3連勝,連3場都以大比分屠殺對手,強勢朝連霸之路邁進。

中華隊首戰以21比0擊敗馬來西亞,24日出戰印度則以13比0獲勝,此役首局就展現猛烈攻勢,開賽不到2分鐘,林妍伶、葉慧貞就接連進球取得2分領先,隨後張嘉晏、盛睦恆兩人各進2球拉開差距,首局就以8比0大幅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次節中華隊因為大幅領先,在心態上稍有鬆懈,被新加坡攻進一球,這是中華隊本屆首度失球,所幸之後找回節奏,再添4球維持差距;末節中華隊未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,笑納3連勝。

中華隊全場射進15球,全隊共8人進球,其中許庭毓個人包辦4球表現最佳,獲選為單場最佳球員。

中華隊目前戰績3勝0敗與泰國並列第一,雙方將在26日晚間7點交手,爭奪本屆冠軍寶座,中華隊總教練尹安中表示有信心可以完成連霸。

▲許庭毓獲選單場最佳球員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冰球女子冰球錦標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