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didas重點式策略 預告簽下國內大咖棒球員


 ▲詹智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眼看Nike、Under Armour等競爭對手積極搶進國內棒球消費市場,根據adidas台灣區表示,近期adidas與5到6位台灣棒球好手接觸,策略上採取重點式,特別是在棒球領域上相當耀眼的球員。

目前adidas在台灣棒球方面,包括Lamigo桃猿陳俊秀、Lamigo桃猿詹智堯、旅日西武獅投手李振昌都是簽約選手。

adidas台灣區代表透露,關於簽約球員選擇上,其實持續都有在觀察,不只有中華職棒的選手,日本職棒與美國職棒的台灣選手也都有接觸,除了球員本身表現好之外,同時也必須對於消費者來說有著良好印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adidas鎖定台灣棒球員5到6人,方向上傾向尋找特別耀眼的球星,經過最後確認之後,相信很快就有好消息,之後會陸續公布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adidas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