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路面結冰 17時起預警性封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注意囉!!

▲白雪紛飛!合歡山積雪20cm,估整天有雪。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,公路總局表示,台14甲線28k(昆陽)至38k(大禹嶺)路面結冰,故18k(翠峰)至41k(大禹嶺)路段,自今(25)日17時起至明(26)日7時預警性封閉。依據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暨最新情資顯示,公路總局列出全台可能結冰的3條山區道路,不排除會限加掛雪鏈通行或是封閉。

公路總局研判高海拔山區道路伴隨水氣影響,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(翠峰(18K)至大禹嶺(41K))路面結冰,今(25)日17時起至明(26)日7時預警性封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合歡山積雪20cm。

另中海拔山區道路及背陽路段,於24日(四)入夜至26日(六)清晨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及27日(日)清晨至28日(一)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,仍有路面結冰機率,不排除結冰管制(限加掛雪鏈通行)或封閉路段

中海拔山區道路及背陽路段恐有路面結冰可能

1. 台7線北橫公路:西村(61K)至明池(66K)
2. 台7甲線宜蘭支線(背陽路段):南山(30K)至張良橋(50K)
3.台8線中橫公路:碧綠溪(109K)至慈恩(132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