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超萌關卡菇菇方程式登場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So-net代理的遊戲《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(24)日宣布,開放與日本人氣IP《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》合作所推出的超萌關卡「菇菇方程式」,其場景、卡片皆充斥著可愛的菇菇們,要讓玩家們感受到菇菇的超級魅力。除此之外,第七章地圖「風之鄉–奧蘭迪」也即將開放,這是自去年11月之後的地圖大更新。

《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不斷開發新副本,從去年與台灣知名插畫家馬來貘合作受到玩家們肯定之後,去年底更與高雄市政府攜手推出合作副本「前進吧!高捷少女」,利用高雄知名地標作為遊戲場景,讓玩家們了解高雄在地特色。今年《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營運團隊看中《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》的人氣以及滿載的療癒感外型,聯手推出「菇菇方程式」合作副本,無論是副本的地圖場景或者是卡牌都充斥著可愛菇菇的樣貌,等著玩家們收集與挑戰。

合作副本「菇菇方程式」共分為「初級 清潔菇菇栽培室」、「中級 栽培室的真正危機」、「未來級 解開菇菇的暗號」、「解開方程式之謎」四個等級,故事內容為在一個陰雨綿綿的日子裡,維茲遇到了一個神祕的…菇,維茲一行人跟著神祕的菇菇掉進了一個未知世界,原來菇菇們遇到了麻煩,在黴菌的侵襲下,菇菇們大量變成了只值0NP的枯哭菇菇,維茲一行人受到菇菇們的委託,同時也為了能夠取得菇菇一族代代相傳的『菇菇方程式』,讓維茲回復人形,魔法使和維茲開始了與黴菌及壞菇菇的戰鬥。沿途各式各樣的菇菇、奇妙的關卡,這次旅程可否讓維茲成功變回人類呢?就等待各位喜歡菇菇的玩家進入菇菇副本解開謎題。

同時,《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也宣布將於3月30日(三)開放第七章地圖「風之鄉–奧蘭迪」,此為自去年11月之後的地圖大更新,故事內容為從「高牆城鎮–羅倫吉歐」離開的維茲一行人,持續前進冒險企圖找會維茲變回人形的方法,這次他們來到了「風之鄉–奧蘭迪」村莊,而風之神的祕寶也藏在村莊之中,在一年一度的祭典時節,突然出現一名名叫「庫歐・瓦迪斯」的四聖賢,面對突然來襲的盜賊團,維茲一行人該如何突破這重重困境,幫助公會會長「奧爾涅」?玩家們若順利解開全地圖,則可獲得「反彈的旋風 奧爾涅」,最高可進化至SS等級。

慶祝第七章地圖開放,推出系列慶典活動:

「奧蘭迪」開放慶典-1:3/30 15:00 起,新增各式MISSION任務,將第七章公會會長進化至SS級,或完成指定副本任務,即贈送高級魔法瓶及絕版旋律魔導盃限定卡片「魔導樂團員 優古多」、「 魔導樂團員 謝莉爾」。

「奧蘭迪」開放慶典-2:3/30 15:00 ~ 4/5 23:59,限時衝等獎勵,於4/5 23:59前,凡達到等級50、100、130、150、180的玩家,將配發贈送水晶獎勵,請玩家把握時機努力衝等。

「奧蘭迪」開放慶典-3:3/30 15:00 起,開放魔導士段位至「賢者【聖哲】十段」,保管庫卡片數量上限由300提升至450。

「奧蘭迪」開放慶典-4:3/30 15:00 ~ 4/5 23:59,素材掉落機率 1.5倍提升。

更多關於《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的最新資訊,請參考官方網站及粉絲團。

關鍵字:問答RPG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副本菇菇方程式手機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