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安琪火焚後第3度動刀 「臉部植皮」美臉恐永遠留疤

▲SNH48唐安琪接受了第3次手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團「SNH48」成員唐安琪1日發生火燒身意外,全身80%灼傷,先前有網友指稱當時她身邊的女伴曾投擲可疑液體,不過警方未證實,她在11日進行第2次手術後,病情逐漸穩定,24日她進行了臉部植皮手術,後續還有許多小手術要進行,不少粉絲從事發至今每天不間斷在微博上發文為她祈福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唐安琪的經紀公司在24日更新微博,透露接到醫院的通知,唐安琪在下午已經順利進行了臉部的植皮手術,未來還需要繼續頻繁的小手術,另外,公司也提到醫護人員表示唐安琪相當配合治療,希望粉絲能繼續靜候佳音。

▲唐安琪經紀公司為唐安琪做了表情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SNH48的唐安琪因為遭到火吻,全身80%灼傷,4日完成第1次的清創手術,保住眼皮、眼球、功能性植皮,情況還算樂觀,她11日進行大腿部分的第2次手術,病情穩定,而自從她不幸遭到火吻之後,每天微博上都會有粉絲自主發文獻祝福給她,並希望這起嚴重事件不要因為時間的流逝,導致真相被掩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