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幾霸分!DJ林良吉深情唱催淚情歌被狂讚「快出道」

▲陶醉唱著情歌。(圖/翻攝自臉書影片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來自高雄的DJ林良吉昨日在臉書大秀歌喉,深情獻唱Under lover的「愛你,不是我的」,雖然有些沙啞,但高音到位又動人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大讚「太好聽了」,紛紛回應「安可!再來一首」、「水拉超好聽」。

林良吉PO出影片表示,「愛歌之一!隨便唱唱」。只見他拿著麥大唱催淚情歌「愛你,不是我的」,閉著雙眼的他全然投入到歌曲中,用著微微沙啞的嗓音與柔情假音詮釋,表情更是超生動,就像是撕心肺裂了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聽完紛紛表示,「唱到我的雞皮疙瘩掉滿地」、「隨便唱唱就這麼好聽了,真的認真會不得了」、「你的表情幾霸分」、「可以出道了,全方位藝能人」,也有不少人看出他可能生病了,關心道「看你的臉跟眼睛腫腫的,保重身體呀」;對此林良吉回應「我咳嗽還沒好,不然聲音更高」。

 

愛歌之一!隨便唱唱!

林良吉貼上了 2016年3月24日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