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人「火燒川普」 不爽他汙衊移民是「性侵犯」

川普在奧蘭多的競選會上要求支持者「舉手效忠」,引發「現代版希特勒」聯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年復活節,整個拉丁美洲的大城小鎮都會挑選一個「加略人猶大」,也就是一個大家覺得很「顧人怨」的人,再用一把烈火燒掉他。今年墨西哥萊昂鎮(León)選中的「大人物」,正是先前多次發表徵意言論的川普。

自宣布參選美國總統以來,川普不斷發表各式「奇葩」言論,包括將墨西哥移民形容成毒販和性侵犯,認為他們就是「罪惡的淵藪」。此舉引來拉丁美洲裔的強烈不滿,甚至發起入籍美國取得公民資格,用選票教訓川普的活動,讓今年的入籍申請數爆增至100萬人。

事實上,對川普言行舉止不滿的不只有墨西哥人,國際駭客組織「匿名者(Anonymous)」就曾兩度對他發出警告。一次是針對川普提出「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」的仇恨言論,發起「阻斷服務攻擊(DDoS)」,製造出大量假流量,癱瘓紐約川普大樓(Trump Tower)網站;另一次則是發布影片宣稱要瓦解他的競選活動,並公布他不想被人知道的秘密。

巧的是,川普喜迎「超級星期二」第二局競選勝利當天,芝加哥一棟同樣名為「川普」的大樓(Trump Tower),被巨大閃電劈中,讓人不禁思量起這冥冥之中的關聯。從火燒川普像,到同名大樓遭天打雷劈,看來這位地產大亨真的是有夠「顧人怨」。

▼先前有小男孩霸氣寫信嗆川普。(圖/翻攝自Kelley Wheeless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