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近距離偷攝 隆詩放閃小動作全都錄!

▲吳奇隆和劉詩詩在20日舉行婚禮,陶晶瑩也是賓客之一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吳奇隆、劉詩詩20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,這場世紀婚禮由50萬支頂級玫瑰打造,300位親友賓客交通、食宿一切都包,現場眾星雲集十分熱鬧。身為賓客之一的陶晶瑩,24日在臉書上傳近距離拍攝的婚禮現場,曝光隆詩各種秀恩愛的小動作,讓網友直呼「太閃」。

在陶晶瑩上傳的影片中,吳奇隆甜笑聽著劉詩詩的結婚誓言,接著就用公主抱將女方抱起,讓大家拍照留念,過程中,還時不時地和老婆對眼、抬下巴調戲對方,眼神之間充滿愛意。此外,他要牽著劉詩詩走上紅毯時,看到對方頭髮亂掉,還溫柔地幫忙撥開髮絲,一舉一動都透露滿滿的寵溺,羨煞眾人,也讓網友看了直說「快瞎了」、「好甜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陶晶瑩在臉書曝光隆詩婚禮的小花絮。(圖/取自陶晶瑩臉書)

▼影片取自陶晶瑩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閃爆!請注意許多小動作⋯⋯

陶晶瑩貼上了 2016年3月24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