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像沒看會後悔」 洪蓉挺I奶搭車被阿伯狂盯20次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洪蓉(原名馬友蓉)擁有火辣身材,因為上圍豐滿被封「I級豔后」,曾cosplay《火影忍者》中的性感女角「綱手」引起關注,近來雖將事業重心轉移到果汁店,仍常在粉絲專頁分享生活照。不過,她透露24日搭乘捷運,被一個陌生阿伯盯著胸部直看,忍不住抱怨對方「很不禮貌」。

▲洪蓉搭捷運,被阿伯盯著胸部狂看20次。(圖/取自洪蓉臉書)

洪蓉24日晚間搭乘捷運,發現旁邊有一位阿伯一直盯著她的胸部看,對方「很不禮貌且沒有技術性」,不斷回頭至少瞄了20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指出,阿伯看的時候目不轉睛,態度坦蕩彷彿不怕被發現,令她十分困惑:「奇怪了,我今天穿著很正常,完全不露啊!看得好像這輩子沒看會後悔似的。」不過,粉絲除了安慰她之外,也紛紛調侃「龐然巨物,很難看不到」、「是男人都會忍不住」,引發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