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愛女長牙啦! 超長睫毛+櫻桃嘴萌到好想咬

▲吳鳳非常疼愛女兒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土耳其籍藝人吳鳳(吳承鳳)來台發展10年,主持旅遊節目打開知名度,2015年和台灣老婆陳錦玉(Rynne)結婚,還生了可愛的女兒「小土荳」,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趣事。他24日分享愛女照片,開心宣布「第一顆牙齒長出來了!」

吳鳳情緒激動分享女兒小土荳的成長,照片中,女兒的眼睫毛超長,近距離拍攝,更顯得寶寶的眼睛又圓又大,輕拉女兒櫻桃色的小嘴,看到下排冒出2顆白色乳牙。看著寶寶一天天長大,他興奮地說:「她快6個月了,這個星期老婆要餵她第一個副食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鳳女兒長牙啦!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網友被吳鳳女兒的眼睛萌翻,混血五官深邃,還稱讚「這白瓷一樣的嫩肌膚」、「好想咬一口」、「眼睛好漂亮,彷彿有小宇宙」。也有粉絲分享育兒心得,提醒可以補充鈣粉,有人驚嘆時間過得好快,孩子都已經長出小白牙,實在太可愛啦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