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電力狂飆 「環抱綁髮」超甜

▲宋仲基和宋慧喬在最新一集中,聯手對抗敵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直播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由宋仲基、宋慧喬主演,敘述特戰隊軍人和駐外地醫生的故事,因為劇情緊湊吸引關注,更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。該劇24日播至第10集,宋仲基接到司令官的特級任務,必須對抗昔日戰友;而宋慧喬則捨命拯救染病的反派,該劇再度步入另一個高潮。

►►►►►看更多《太陽的後裔》相關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太陽的後裔》24日播出最新一集,宋仲基因為準備迎戰變成惡勢力的昔日戰友,內心感到掙扎與低落,所幸宋慧喬及時出現給予安慰。情緒恢復平緩的他,不忘使出「撩妹大絕」,伸出雙手、以類似擁抱的姿勢替女主角整理亂髮,再度讓大票觀眾心動不已、紛紛大喊「請幫我綁頭髮」。

▲宋仲基幫宋慧喬綁頭髮的場面閃爆眾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直播)

不過,就在劇中兩對CP甜蜜蜜的時候,劇情突然急轉直下,宋慧喬診斷出惡人科長陳永壽得到惡性傳染病,為了避免整個醫療團隊受到感染,她決定單獨和金智媛留在手術室拯救病人,不過也因此讓各自的戀人備感擔心,面臨極大的危機。

在下一集預告中,情勢愈發緊張,金智媛疑似因為被傳染病感染,必須緊急治療;可與此同時,宋慧喬也遭到反派Argus綁架,故事發展令觀眾十分揪心。

▲宋慧喬為了拯救病人,決定冒著被感染的危險留在手術室。(圖/翻攝自網路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