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憋出血尿被救護車送走 阿雅聽恐怖經驗出神驚呆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中天主播鄒倩琳從事新聞工作多年,曾近距離採訪過許多好萊塢大明星,她印象最深刻的採訪經驗就是1994年轟動全美的辛普森案,她那時在辛普森家門口苦守10小時,「至少5台直升機低空在頭頂飛,真的超焦慮。」後來等到本人後,她一回神竟然瞬間腳軟,當場血尿。

▲鄒倩琳當年採訪辛普森案等了10小時。(圖/中天)

鄒倩琳曾採訪過當年震驚全世界的辛普森謀殺案,當時全靠意志力死撐,結果結束工作後竟然瞬間血尿,她形容當時痛到站不起來,只能一直哭,全靠救護車把她載到醫院才沒事。她說自己工作以來曾得過2次尿道炎,2次胃潰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鄒倩琳與舒夢蘭等媒體人上《雅典娜轟趴》聊從業甘苦談,主持人阿雅不解為何這麼辛苦的工作仍有人願意投身新聞業?舒夢蘭說,用生命跑新聞換來另類的開闊視野除了服務廣大觀眾之外,其實對自己的人生閱歷也有很大幫助,她舉自身採訪經驗為例,「我的里程數已經可以繞地球九圈!」

阿雅聽到鄒倩琳的血尿經驗,頻頻驚呼。(圖/中天)

舒夢蘭細數因採訪足跡遍及全球,包括南、北極等,連以巴衝突發生時也被派到以色列戰地前線採訪,更曾親眼目睹飛彈在面前將民宅夷為平地。舒夢蘭自虧所有的新聞人血液裡應該都有天生的「冒險DNA」,在採訪現場時都只想著要往前衝,等到回台看帶子時才驚覺自己膽子真的很大,她更笑稱公司常有同事跟她開玩笑說:「如果妳明天死了,這一生也很值得了。」讓舒夢蘭聽了哭笑不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