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碧婷《極品模王》被狂轟!負評「3無」卻爆紅4億點閱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郭碧婷擁有清新臉蛋、飄逸長髮,模特兒出道後轉戰大銀幕,2012年演出郭敬明電影《小時代》南湘一角爆紅。她小銀幕作品《極品模王》正熱映,劇中爆笑無敵的劇情,加上4男模顏值高,引起熱烈討論,讓播放量直逼4億。

▲郭碧婷主演《極品模王》,卻被網友批「3無」無演技、無劇情、無下限。(圖/翻攝郭碧婷、極品模王微博)

此劇講述4個進軍米蘭為目標的男模,因打碎價值連城的雕像,只能共處一室,共睡一房,一起賺錢還債。劇情笑料百出,男模們任言愷、李賢宰、張晚意、裴立言顏值破表,不論是高冷、呆萌、暖男、萌寵都有,一次擄獲許多女粉,其中任言愷與李賢宰劇中發展曖昧的男男CP,更滿足腐女們的想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極品模王》點閱近4億,網友討論度超高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)

雖然演員高人氣、顏值,但劇情卻被網友猛批「3無」無演技、無劇情、無下限,還有人虧「導演編劇隨時亂入、旁白君搶戲」,引起熱烈討論;不過罵聲越大,大家越愛看,多次衝上骨朵數據排行榜前3名,演員人氣也水漲船高,全集30集在網路點閱量直逼4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