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in原住民服飾藏亮點! 性感深V還開了神秘小洞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藝人A-Lin(黃麗玲)出道10年,因歌聲充滿爆發力被封為「天生歌姬」,總是可以將情歌唱進歌迷心坎裡。最近舉辦演唱會的她,穿了一套富有濃濃原住民味的服飾,卻藏有性感小亮點,立刻引起討論。

A-Lin日前在演唱會上穿了1套富有濃濃原住民圖騰的服飾,站在舞台上完全看不到亮點,不過最近她的粉絲團卻將這件衣服特寫照給所有人看,立刻引起討論,因為除了開深V外,腰間又開了一個小洞,性感指數破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-Lin生長自高雄,國小時同學曾對著她唱「阿美、阿美,幾時辦嫁妝」,雖是童言童語無意的玩笑,卻令當時年幼的A-Lin備感壓力,一度為融入同儕而假裝自己是平埔族,如今想起童年這份糾結的情緒,A-Lin日前在演唱會上說:「我現在有機會唱歌給更多人聽,所以我想用歌聲,讓大家知道原住民的文化和音樂真的很有魅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