敞篷怪傑 Audi R8 Spyder紐約車展亮相

▲Audi選在紐約車展發表全新的敞篷超跑R8 Spyder V10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在年初的台北車展上,Audi才展出了全新的R8 V10 Plus,而目光轉到紐約車展,Audi本次也帶來了這部超跑的敞篷版本,推出了全新的R8 Spyder V10。

New V10的高性能引擎,擁有540hp的最大馬力,0-100公里的加速僅需要3.6秒就可以完成。

同時拜高剛性車體還有碳纖維結構的加持,車重僅1,612公斤,輕量化過後的軟頂敞篷更可在20秒之內完成收折。

Audi Taiwan今天也預告了New R8 V10還有New R8 V10 plus將會在今年的五月上市,繼第一代R8在2009年導入台灣之後,全新的超跑浪潮將在今夏來襲。

► ► ►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,請鎖定「ET AUTO」 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