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潘武雄開轟率獅超前!開季連兩戰開轟追平紀錄

▲潘武雄再度開轟!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24日在花蓮球場與統一獅交手,兄弟張志豪3局上扛出2分砲,獅隊潘武雄5局下回敬一發陽春砲,率軍以3比2超前,還把兄弟先發投手悍德打退場。

獅此役推出左投江辰晏應戰,前2局成功壓制兄弟左打部隊,不過3局上遭遇亂流,鄭達鴻選到四壞球保送,並盜上二壘,2出局後,張志豪砲轟江辰晏,率軍先馳得點,接著打擊的周思齊保送上壘,林智勝擊出二壘安打,蔣智賢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中斷兄弟攻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獅隊3局下反撲,且接連3局都有攻勢,3局下,林志祥敲出安打,並在唐肇廷安打護送下,進佔2壘,最後靠兄弟游擊手王勝偉接球失誤,跑回球隊首分,4局下2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林志祥再度擊出關鍵安打,一棒追平比數。

5局下,獅隊攻勢再起,潘武雄砲轟悍德,開季連兩戰開轟,已追平聯盟開季紀錄,率軍以3比2超前,兄弟提前啟動牛棚,王梓安接替登板。

悍德主投4局用77球,被敲7安,包括1轟,失掉3分、2分責失,送出3次三振、1次保送,江辰晏先發5局送出4次三振,僅被敲3安,不過挨了1轟,失掉2分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