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還沒滿1歲…賈靜雯「3度懷孕」挺大肚:快要生囉!

▲賈靜雯家中有兩個漂亮的寶貝女兒。(圖/取自賈靜雯臉書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離婚後,在2015年嫁給小9歲修杰楷,並生下第2個寶貝女兒咘咘,此後便常常會在臉書分享育兒趣事,幸福的家庭生活成為網友稱羨的甜蜜人妻、人母。不料,小女兒都還不到1歲,她在24日PO出的影片中就又「大肚子」,引起網友關注。

賈靜雯24日在臉書上傳一支短片,影片中,她穿著橘紅色的衣服,肚子明顯凸出,她一邊撫著肚子、一邊說:「我又懷孕了,肚子好圓喔!已經快要生囉!」旁邊則站著自稱「瘦身成功」的弟媳朱芯儀。不過仔細一看,其實是賈靜雯透過APP特效,將自己的臉換到孕婦朱芯儀身上,才會製造出三度懷孕的錯覺,讓網友笑說「看起來真的無違和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賈靜雯和弟媳朱芯儀換臉。(圖/取自賈靜雯臉書)

▼影片取自賈靜雯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