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坤首談14歲獨子生母謎團 上節目被逼問當場變臉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影星陳坤2012年首度公開身邊有個10歲大兒子,震驚整個大陸娛樂圈,之後偶爾會在微博公開父子倆之間的互動及照片,溫馨模樣融化不少粉絲,不過關於「孩子生母」是誰至今仍是個謎,而他最近上大陸節目時,被主持人追問「孩子會不會問媽媽是誰」當場變臉,並指著對方喊:「你說了不要問我這種嚴肅問題!」

▲陳坤自從公開有小孩後,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父子倆的溫馨照片。(圖/取自陳坤微博)

在大陸節目《金星秀》中,陳坤談到14歲獨子優優時,先是被問到當爸爸的心情,他表示:「我覺得自己養得活!我完全沒有一點恐懼,因為我相信,一切生命的出現,都是巧合凝聚這一刻。」表示完全不覺得有小孩很麻煩,並且經常腦海中想像自己抱兒子出門的畫面:「爸爸也很帥很年輕,孩子也很可愛,完了自己身上,我一出去很帥啊!」言語中滿滿都是對兒子的愛,感動不少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陳坤接著被主持人金星追問「兒子會不會問呢?我媽是誰呢?」瞬間變臉皺眉,並且用手指著對方表示:「你…你說了不要問我這種很嚴肅的問題!」一旁的金星立刻安撫並解釋「只是想知道你面對這種問題的時候,以什麼的智商去應對。」而他也首度在螢光幕前回答:「問到這種問題,我的智商是零,我說沒有,你只有我。」表示自己真的是這樣跟兒子講的,並開玩笑地表示:「我騙你小狗。」

▲陳坤日前上節目時首度談到關於獨子生母的話題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事實上,陳坤公開有了兒子優優之後,對於「孩子的媽」到底是誰,至今都沒有透露半點口風,相關話題目前仍是八卦焦點。不過,他對於孩子的身世保密到家,因此獨子的身世至今仍是個謎,有人說他是已婚生子,只是沒公開老婆是誰,也有人說是孩子是男神的私生子;另有一說是他的愛兒是過繼領養的;也有人認為其子是收養的棄兒,到底真相違何如今仍眾說紛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