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產議題無動於衷 趙少康:乾脆宣布國民黨破產

▲趙少康在「如何重建人民對國民黨信心」座談會中表示,國民黨太過於「傾中、傾財團」,導致流失年輕人選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24日舉辦「如何重建人民對國民黨信心」座談會,邀請前立委趙少康、吳育昇、林國正及智庫召集人葉慶元等人出席。趙少康批國民黨太過於「傾中、傾財團」,導致流失年輕人選票,針對黨產議題大家也無動於衷,乾脆宣布國民黨破產算了。

座談會由國民黨智庫董事長郝龍斌舉辦,趙少康在會中批評,國民黨不需要像民進黨一樣逢中必反,也不能太過親中,導致失去年輕選票,「99%對抗1%怎麼執政?」他更以香港書店事件為例,國民黨高層沒有任何回應,認為太過於靠向中國,選民會想到底收中國多少利益。

關於黨產問題,趙少康表示,大家都無動於衷,乾脆將宣告破產才算是黨產歸零,且現今民進黨抓著黨產議題不放,國民黨還無法辯駁,直接重新來過,吳育昇也認同此方法,認為下任黨主席乾脆當破產管理者,也會是「被迫轉型」的黨主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