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更新熱戀愛到「沒智商」 憨笑緊黏小女友合照曝光

2016年03月24日 18:48

▲林更新因為在《步步驚心》中飾演十四爺獲得知名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林更新曾在《步步驚心》中飾演深情十四爺,在兩岸三地知名度大開,2015年底爆出熱戀19歲的網路紅人王柳雯,近日更被拍到在車邊熱吻、戀情再度浮上檯面,就連小倆口私下的合照也一一曝光,讓網友大呼好甜。

▲林更新當街擁吻王柳雯。(圖/翻攝自全明星探)

28歲的林更新與小8歲的網紅王柳雯緋聞傳出已久,近日也被拍到當街摟吻的畫面,讓戀情間接獲得證實,網路上最近也出現多張小倆口的甜蜜合照。其中一張,他與女友似乎是參加聚會,與女方並肩坐在一起、開心地將雙手高舉擺出愛心,他還幸福地將眼睛都給閉上、看得出2人相處幸福又歡樂。

照片公開後,立刻就受到網友瘋傳,還有網友笑說「熱戀中的人智商果然會變0」、直呼林更新的傻樣看起來真的很甜蜜,許多粉絲也紛紛祝福2人的戀情。

▲林更新與王柳雯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