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和小S一起拍電影! 林志玲不爭寵:化妝間都給她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跨足電視、電影圈,演藝成績表現亮眼,再度續約電玩代言,以爆乳裝扮現身,讓大家眼睛大吃冰淇淋。她知名度高工作滿檔,但為了力挺好友蔡康永電影,連片酬還沒談,已經空出暑假檔期,這次將和小S一起拍戲,她也玩笑直呼:「化妝間都給她。」

▲林志玲馬甲深V大爆乳,代言電玩遊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林志玲24日出席《女神聯盟2》電玩代言,以馬甲深V大爆乳,展現美魔女成熟一面。她力挺好友蔡康永電影,已經點頭答應拍攝,早空出暑假檔期,被問酬勞問題?她嬌嗔直說:「他是康永哥。」這次將跟小S對戲,她也笑說:「感覺她(小S)的氣勢一定會很強,大家很喜歡看到我們2人,根本沒有辦法鬥嘴,只要她一開口我就收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志玲暑假將和小S一起拍電影,玩笑直呼:「化妝間都給她。」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小S之前常在節目《康熙來了》表示「我比林志玲漂亮」,林志玲一聽到記者詢問,淺淺微笑回應「是呀!我也認了」。」這次2女一起力挺拍蔡康永電影,化妝間怎麼擺平,林志玲直呼:「都給她。」她說不會要求化妝間,「我可以跟康永哥一起。」她最後也幫小S說話「小S平常很和善,都是節目效果啦!」

 
林志玲認輸惹 小S就是比我美

不爭不爭~都讓給你~(#喬喬)暑假和小S一起拍電影! 林志玲不爭寵:化妝間都給她http://star.ettoday.net/news/668883?from=fb_et_star林志玲 Chiling Lin #請分享 小S 徐熙娣

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4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