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很怕被抓!」比利時恐攻34死 垃圾桶找到炸彈客遺書

▲嫌犯在機場的影像曝光,中間者為伊布拉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和地鐵22日 發生連環恐攻,造成34人死亡、超過170人受傷,「伊斯蘭國」IS宣稱所為,犯案的3人中有兩人是兄弟檔已被炸死,其中哥哥伊布拉欣.巴克勞伊(Ibrahim el-Bakraoui)的電腦在布魯塞爾斯哈倫貝克區(Schaerbeek)被找到,內容像是遺書,寫下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」。

綜合外電報導, 布魯塞爾機場和地鐵爆炸後,歐洲各國發出紅色旅遊警戒,全力追查在逃嫌犯,目前已知主嫌的兩兄弟伊布拉欣.巴克勞伊和弟弟哈利德.巴克勞伊(Khalid el-Bakraoui)已被炸死,其中伊布拉欣的電腦在布魯塞爾斯哈倫貝克區的垃圾桶,被清潔人員找到,裡面留下類似遺書的話語。

伊布拉欣寫道,「我很害怕要是被抓到監獄怎麼辦?」「覺得很不安全好著急,不知道該怎麼辦,」「感覺我被到處追緝」等,清潔人員找到後,立即將給當地警方,推測應該是犯案前隨機丟在垃圾桶裡,目前已知主嫌有4人,2兄弟已死,另名拉克哈維(Najim Laachraoui)據傳在逃,也有傳出已經死亡,另外一名白衣男全力追緝中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