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申請當Uber司機遭拒 鄭運鵬:因為沒有良民證...

▲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申請當Uber司機遭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立法院交通委員會24日安排交通部報告「具公共運輸性質汽車車輛(客車、計程車、校車等)安全保障問題」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自爆,昨天申請成為Uber司機,但因為沒有良民證遭退回,不過也提出良民證可能存在偽造的問題。

鄭運鵬質詢時說,昨天自己做了一件無聊的事,在Uber的網站上申請成為司機,不過除了駕照、行照之外,他因為沒有良民證而遭到退回,「我相信我去申請良民證應該會合格」。

不過,鄭運鵬強調,良民證可能存在偽造問題,Uber像是非法白排車大聯盟,建議交通部處理Uber非法的相關問題之外,也要針對台灣合法運輸內存在的非法白牌車進行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