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花車趣味橫生 助台灣男裝登溫哥華時裝周

▲來自台灣設計師江奕勳的同名品牌ANGUS CHIANG,上周在加拿大溫哥華時裝周發表2016秋冬男裝。(圖/ANGUS CHIANG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台灣設計師江奕勳同名品牌ANGUS CHIANG,上周六(3/19)登上加拿大溫哥華時裝周,受邀發表2016秋冬男裝,靈感來自台灣電子花車,將印象中舞台車上的佈景、燈光、音響及歌手服裝造型融入創作,透過台灣獨有文化加上突破與創新,國際伸展台上再度發光。

▲電子花車女郎的服裝特色及誇張的大耳環,變成ANGUS CHIANG新一季男裝的靈感來源。

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的江奕勳,3年前即拿下英國「倫敦畢業展時裝周」最佳設計師首獎,成為台灣首位受邀參與「倫敦時裝周」的大學畢業生,去年江奕勳退伍,再度接獲加拿大參加溫哥華時裝周邀約,發表同名品牌ANGUS CHIANG創立後首季秋冬系列, 主題定調為「 搖擺的青春 SWINGING OF THE YOUTH」,概念來自台灣電子花車, 從台灣攝影藝術家沈昭良著作《Singers & Stages》獲得啟發,將台灣傳統婚喪喜慶中的電子花車綜藝團,搬到時裝伸展台上。

▲將繽紛色彩及女裝元素都融入男裝,大頭鞋也加入可拆式魔鬼氈貼片設計。

ANGUS CHIANG 2016秋冬系列五彩繽紛,如同炫目的電子花車,品牌男裝創造出中性、街頭趣味的樣貌,系列中的女裝小可愛背心、荷葉邊褲等款式,正是出自電子花車歌手服裝;設計師江奕勳也選用醫療用布作為主要面料,搭配可拆式的魔鬼氈貼片,提出可自行變化多種穿搭互換的概念, 將ANGUS CHIANG品牌設計「色彩、 運動、 趣味」3要素發丰揮至淋漓盡致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ANGUS CHIANG 品牌男裝突破創新,打造出中性、街頭趣味新樣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