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才買得到! 這條大金魚身價有35K 

▲超大隻金魚背上身,走在路上不吸引目光也很難。(圖/翻攝品牌粉絲團)

記者張妤瑄/綜合報導

炯炯有神的眼睛、一片片立體的魚鱗、微微張開的魚嘴,這活靈活現的逼真「金魚包」,出自日本皮革工作室iwakiri之手。最精緻也最耗工的魚鱗片,是iwakiri先將皮革打洞,利用一片片圓型皮革縫製組合而成;背鰭、魚尾等處則利用車縫線,打造出立體感。精緻做工搭配栩栩如生的外型,不只吸引對時尚別有一番品味的日本人,同時也吸引很多歐美網友,不過iwakiri只在日本販售,別國想買還買不到!
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將皮革打洞,再以圓形皮革打造成金魚包精髓:魚鱗片。(圖/翻攝品牌粉絲團)

▲手機充電時,還能將充電線從嘴巴處拉出。(圖/翻攝品牌粉絲團)

不只一定要在日本才能下訂之外,手工製作的價格也是非常昂貴,大型的金魚要價約新台幣3萬5千元,小型的金魚要價約2萬2千元。雖然這超逼真的金魚包背上身,穿著樸素也能點亮造型,且還會成為路人目光焦點,但也有網友看了不喜歡,反而覺得太寫實,表示「仔細看工很好,一定有奇葩愛,不過很難搭,也會讓人覺得很詭異。」或是「背一隻金魚在身上,還要那麼貴!」、過於逼真的模樣「很噁、不舒服」等評論。

美與醜、價格與CP值有沒有成正比見仁見智,不過這超逼真的金魚包背上身,即使穿著樸素,走在街上必然成為每個路人的目光焦點,倒是絕對屬實。

▲不只金魚包,青蛙包、烏龜包、變色龍包,也都是iwakiri工作室的作品。(圖/翻攝品牌粉絲團)

關鍵字:

, 手工, 皮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