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三比克撿到飛機殘骸 「幾乎確認」為馬航MH370!

▲東非飛機殘骸,幾乎確認為MH370。(圖/CFP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失蹤超過2年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至今仍下落不明,外媒今(24日)報導,月初在非洲東部莫三比克(Mozambique)拾獲的飛機殘骸,「幾乎確認」為馬航MH370航班所有。

馬航MH370於2014年3月8日從吉隆坡出發,飛往北京後無故失蹤,機上載有239名乘客,至令仍未尋回。去年年底及今年2月,均有遊客在莫三比克發現疑似失蹤客機殘骸,目前這兩塊殘骸均已送往澳洲進行鑑定。

據《BBC》報導,澳洲交通部長達倫切斯特(Darren Chester)表示,研究人員針對莫三比克海岸發現的2塊飛機碎片進行鑑定,與澳洲當地研究組織的飄移建模「結果一致」,幾乎可以肯定就是消失的馬航MH370殘骸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