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雲寺四面佛今找到了! 嫌家中還有多尊密宗佛像

▲碧雲寺遭竊的四面佛終於在今天順利找回來了。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白河關子嶺碧雲寺四面佛日前驚傳被人偷走,廟方急忙報警處理,並PO網希望信徒幫忙協尋。經過濾附近監視器畫面後,白河警分局鎖定一名31歲林姓男子,今天凌晨循線到他的住處找到四面佛;林嫌向警方供稱,竊取四面佛只是想搬回家中供奉。

四面佛被偷走後,馬上引起信徒的高度關注。白河警分局獲報後,也隨即調閱廟方及沿路監視器,鎖定一名戴口罩、穿雨衣的男子,當時他開著休旅車到廟外,拆下神像外的玻璃櫃,整個過程僅花15分鐘。經擴大搜尋後,警方今天凌晨前往台南市林姓男子的住處,順利找回四面佛並將林嫌帶回偵訊;林嫌坦承犯案,並供稱只是想迎回家供奉,但又說自己曾信奉天主教,家中還有多尊密宗佛像,讓警方對其動機「一頭霧水」。

嶺碧雲寺主祀觀音菩薩,平時香火鼎盛,但安座在山門的四面佛神像日前遭不肖份子偷走了,廟方報警後,也在網路上PO出神像照片,這讓信徒相當氣憤,「太誇張了!」「希望能歸回。」「應該會得到報應。」碧雲寺的四面佛神像據傳非常靈驗,能祈求事業、愛情婚姻、財富與健康,其中又以事業最靈驗,還願者眾多。

▼廟方將照片PO上網,希望信徒們能協助找回四面佛。(圖/翻攝自關子嶺碧雲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