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簽名桌恐遭銷毀 曹西平怒:一張桌子有什麼好討論

▲曹西平很欣賞子瑜勇於追夢的精神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、取自曹西平臉書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周子瑜在南韓以團體TWICE進軍演藝圈,為了讓學歷更上一層樓,19日特別回到台灣參加國中自學檢定考,之後應志工要求在善化國小的課桌上留下簽名,沒想到卻有國民黨議員認為教育局不該渲染子瑜回台考試,要求校方立刻清除她的簽名,引起軒然大波,藝人曹西平也跳出來聲援。

►►►看更多周子瑜回台系列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曹西平24日在臉書上表示,過去一般人在子瑜的年紀到台北發展當歌手就很辛苦,更不用說到南韓發展跟外國人競爭,要學習語言、適應環境,還得看人家臉色,直言「你們想想16歲的你在幹什麼」,很佩服那些到國外發展的台灣藝人,要經歷過多少羞辱才可以站上如此大的舞台,認為大家應該要給這些藝人鼓勵,讓更多外國人知道台灣這個國家。

▲國民黨議員要求校方立刻清除子瑜的簽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此外,曹西平也強調「一張桌子簽個名有什麼好討論的」,肯定不是子瑜的本意,只是應他人要求而簽名留念,藉此讓大眾看看這個小女孩勇敢追夢的態度,鼓勵年輕人不要放棄夢想,甚至拜託議員饒過子瑜,直呼「不然大家一起認購那張桌子好了」,不希望一張簽名桌做無謂的爭執,最後表現出力挺之意,「妳很棒,我都做不到妳卻做到了,周妹妹加油!」

曹西平臉書全文:

我們像她那個年紀了不起到臺北發展當歌星就很辛苦了,更不要說要到韓國發展跟其他外國人競爭,這種心酸都不是她的年紀該有的,學習語言學習環境學習看人家的臉色,你們想想16歲的妳在幹什麼?

每次想到台灣藝人去日本或是韓國發展的內心都很佩服她們,要經歷多少的羞辱才可以站上外國的舞台,在國外要大聲叫出她們的名字又談何容易,大家都應該給她們拍拍手讓更多外國人知道了台灣(她們的故鄉)

1個桌子簽個名有什麼好討論的嗎?(我想一定不是她的本意,是人家的要求希望可以簽名留念)也讓大家看看小女生有夢去追多勇敢,也讓年輕人學習不要放棄自己的學業自己的歌唱夢,哎議員就饒過這位小女孩吧,不然大家一起認購那張桌子好了(留下美好的回憶)下次要見到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,給她鼓勵給她掌聲海外打知名度不容易,16歲女生妳很棒,我都做不到妳卻做到了,周妹妹加油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