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溫國中回憶的拍貼時光 風靡日本《女孩相機》登場!

圖、文/妞新聞

 

還記得國中放學的時候嗎?相約同學們一起坐公車到西門町拍大頭貼,拍完之後還要拿給店員裁剪,一起貼在化妝包、鉛筆盒還有掀蓋式手機上!妞編輯那時候愛拍到還有一本厚厚的折價券可以用呢!(完全暴露年紀)不過隨著3C產品興起,拍貼機儼然已成為歷史,街頭已看不太到拍貼機的蹤跡。如果你想回味一下當時的感動回憶的話,今天介紹的《女孩相機》可以下載來用用看喔!

App名稱:《女孩相機》

 

跟一般自拍相機一樣,有自拍以及修圖兩個功能。《女孩相機》除了基本的修圖、濾鏡、美肌等等功能之外,還有許多貼圖、背景、DIY貼紙功能,甚至是瞳孔顏色都可以換呢!

▲首頁非常簡潔乾淨,有相機以及相簿功能。自拍首頁則是可以看到其他用戶的自拍以及DIY貼圖分享。

▲不只可以看到其他人的自拍,你也可以關注他們。

▲DIY首頁則是所有貼圖、背景的分享版面。

 

▲第一次使用的話,會有貼心的導覽,不用怕不知道要按哪裡喔。

 

▲修圖功能也一應俱全,點一點就可以修得跟Photoshop一樣呢!

▲世界各地的女孩自拍照。

感覺女孩們聚在一起,用這個App就可以用一整個下午耶…不管是聚餐、逛街、看電影都可以來拍一下!而且幾乎亞洲女生都很愛,下載次數還超過660萬呢!心動了嗎?趕快載來跟姊妹們自拍吧!

延伸閱讀:

洪金豹的身上竟然藏了「那個」!《動物方城市》6個彩蛋你都發現了嗎?

貝兒也會有牙齒卡菜渣的時候?戴牙套的痛苦迪士尼公主們都懂啊!

史迪奇也變身圓滾滾萌彩蛋惹!東京迪士尼復活節限定菜單&周邊亮相

關鍵字:APP日本拍貼國中女孩相機少女下午茶時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