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瓈寬、澎恰恰、葉天倫 「衰小三星」合體站台沒在怕

▲《奇幻同學會》邱瓈寬、葉天倫、澎恰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邱瓈寬、澎恰恰和葉天倫3位億萬票房導演,23日晚上同台力挺學生電影教父林清介的新作《奇幻同學會》。寬姊幽默力爆發,自糗互虧3人根本「衰小導演組」,因之前各自沾到原住民以及聲援國片遭詬病的新聞爭議,澎恰恰也自嘲他們是「三衰得一旺」,站台完全沒在怕啦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《奇幻同學會》在台北舉辦「愛在一起」公益關懷首映會,林清介導演和傅睿邨導演率領片中演員庹宗華、李興文、王彩樺、鄭靚歆、宮哲和王睿等人合體齊聚一堂。為了呼應公益關懷的主題,台北市社會局聯合主辦,邀請了200位無依長輩免費觀賞電影,同時也到場力挺林清介,希望國片再創學生電影新熱潮。

▲李興文、宮哲、王彩樺、王睿出席 《奇幻同學會》公益首映會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活動現場眾人玩起「愛的新娘抱」,王彩樺和劇中的小鮮肉老公王睿熱情重現片中接吻畫面,引來現場眾人一陣尖叫歡呼聲!一旁的李興文開玩笑吃味的說,他在劇中和宮哲也有吻戲,可惜是在大雨中的人工呼吸,不但不浪漫鼻子還一直有雨水灌入;丁力祺則是超齡演出中年老爸,和飾演叛逆女兒的鄭靚歆因戲結緣多了個乾女兒,2人在拍攝期間感情要好,連自拍合照時都被說側臉相似,是名符其實的「父女臉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