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州認真做畫…飛飛耍賴不斷打手逼暫停

▲陳建州畫畫不斷被飛飛打斷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和范瑋琪正式成為父母後,動態訊息幾乎都被雙胞胎兒的成長點滴洗版。黑人日前一時興起,拿飛翔兄弟的兒童畫版畫畫,不斷受到大家的讚賞,他似乎畫上癮,拿了各種東西都可以畫,23日拿著iPad畫倆兄弟,卻一直被飛飛打翻,可愛的互動立刻引起討論。

陳建州23日拿著iPad描繪出兩兄弟的長相,不過站在一旁的飛飛似乎想要引起他的注意,不斷將他的手拍掉,他無奈提到「飛飛很愛來鬧~永遠無法完成的一幅畫!」父子間可愛的互動立刻掀起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建州除了畫飛飛翔翔兩兄弟外,還畫過變性少女以及許多街頭風格的畫作,甚至為了要謝謝連鎖咖啡店的店員每天給他正能量,特別拿了杯子版型的紙畫上飛飛翔翔送給對方,他最近重拾畫筆,每每作畫都會引起討論。

 

iPad 手繪!飛飛很愛來鬧~永遠無法完成的一幅畫!哈哈哈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